SH囧 Must Go On

SHO Miyake專用J系V團同人繪主要塗鴉日記. J禁BL/女裝/cosplay要素強烈 需要連結請留言告訴某S一聲XD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明日は特別スペシャル・ディー

*AS TITLE*
其實也沒什麼,只是我又要去拔智齒了....囧
最後的一顆智齒,被原先常去的牙醫師形容的長得好像舞龍舞獅一樣歪七扭八,所以我娘決定忽視這位我國中學妹的爸(又婊人家),明天要去大一點的醫院看+拔智齒...(雖然我覺得這並不能改變舞龍舞獅的事實)

這顆智齒的Lv.聽說比第三顆(害某S半夜痛到爬起看MTV台堂●剛哭半天的那顆)還要威,原先的牙醫師竟然還說出這顆牙要

開手術房動兩個小時以上的手術這種話,說真的,這句話害我開始擔心我有沒有辦法保命囧

拜託大家幫我集氣...至少讓我可以活到去拿HONEY BEAT跟戀愛子彈COS用的襯衫回來orz


---今天總算把某S個人V團無腦系列作‧"LIKE IT!"的兩個主要(不知不覺間,這兩個角色反而變得比井健還重要=..=)角色的設定圖畫出來了,請有需要的朋友(也才兩位而已)把它帶回家吧.

原本有一隻(XD)的設定圖在去年底就完成了,不過因為想到實寫化與華麗度的問題,所以將設計圖稍微更正...至少是花錢作出來後不會覺得很不值得的程度就是.(啊是說 到時看了設計圖後不想出COS也不是你們的錯啦我說真的...*爆)

還記得當初討論改版的問題時,阿PO說了"其實這不應該是原作者要煩惱的問題XD"...真的是這樣沒錯,不過當了被原作者天馬行空的服設擺弄了這麼多年的破爛COSER,在畫服設時心情確實會比較為COSER著想一點.雖然還是無法避免地踏上某S路線,設定還是很複雜,但是至少作得出來(死),而且必要的話我可以到府服務or陪你們採買材料的XD

前提是我不會死在牙科裡就是了.....

*剛●設計圖PART2*
gomomo2.jpg


*初公開 絲莔莔彩版設計圖*
sumomo.jpg


---絲莔莔的設定讓我煩惱了快半年,色系的服裝並不是某S平常常穿的顏色,所以很擔心效果不好...不過成果還好,至少看起來不像花椰菜...(嗯?)


是說有人有意願出自己設計的角色COS,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欣慰的事啊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≪ 我智力測驗考最爛的項目就是立體透視圖....orzホーム花より濡れた髪。(?) ≫

Comment

喔耶!是絲莔莔!
剛毛好可愛我要擔剛毛(何)

過年完後約個時間來我家附近剪布吧(爆)

幫你集氣---!!>︿<

哦耶!大家都愛剛毛是怎麼一回事啊(爆)
阿PO說等2/20後再一起去你家附近剪布XD
(我要去剪月夜物語...囧)
到時可以去你家坐坐嗎?(想幹嘛...)

集氣感恩Q口Q!

因為剛毛可愛啊(羞)<<羞何?!
等我2/20以後回來會通知兩位的(跪坐)


我也幫你集氣!!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 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する
 

Track Back

TB URL

Home

プロフィール

SHO  Miyake

Author:SHO Miyake
管理人はJ系V団の健受け(准健寄り)だが、
去年はイノ健ばかり描いていた。
今年の夏は坂健(しかも18禁)本を出す予定だ。

ヘボコスプレもちょこちょこやっている。
今年の予定は

恋と弾丸(坂)→雷鳥(博)→月の夜物語(D光一)→タキ(ソウルキャリバーIII)...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ー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リンク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